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爱_是一种需要=)






         如果不是那镜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没有你 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 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 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
  离开你 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歌曲释义:
这首歌意思是说,以前爱那个人的时候太爱了,
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为他悲伤为他愁,
忽略了自己的快乐。离开他以后反而慢慢找回了自我,
和属于自己的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开学第3天=)我有去学校嘞x]]
不过都是去一直睡觉的==
超级累><没有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我很像很久没有写写我的心情了=]

最近我啊~~不知道是傻了,还是什么`~

开心时候我可以笑的很大声....
伤心时,我却可以哭的很够力....


那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不管什么事,我都不会忘记你....
除非........................______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