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我的心情_我做主!!`:)





恩,现在很是6/6
还是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吖[[=
我还是一样每天在家过~
可怜么??T^T


哈哈~今天我的3餐 都是粽子><''''

早餐——粽子
午餐——粽子
晚餐——粽子



有米有很夸张?/.\''
宵夜还是不是呢?==
因为粽子方便嘛xDD
哈哈^v^


——————————————————

 

—別再曖昧後才說不愛我``
—我還以爲`你是我生命中對的那個人`
可能是我太單純`對的那個人永遠不是你``
—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
遇見的人少``

—別説你不懂我`
倒不如說你不愛我``

—妥協未必不幸福`
忘記也許會更快樂``
 —玩的是場遊戲`
但卻付出了真心`
付出的`
還拿得囘嗎?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总爱写这些。 ==

笨蛋!!`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