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听说傻瓜没幸福:[












咦.....我blog的浏览次数原来1000了耶:D
不知怎么的,很开心酱呢♥
可能人家都不懂几10000了咯=v=''
我开心就好了吧~~~




——————————————————————



唉~~这几天都是哭着才会睡的着的~~
是怎么了??
还有,我都是在洗澡时会哭的很厉害~~
因为,我会看不见我的
='[   



那我到底是怎么了呢?


是因为你吗?


:(



为什么你要酱...?:(

很伤心,很痛心


你一点都没有想到我的感受,对吧...?


只觉得我自己很白痴罢了~


总是在等你...不管几点...几时....你知道吗?!!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所以你不在呼....



有时很想结束我自己:']


那样我会比较快乐吗?
我不了解.................`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