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坚强?!放屁!!`






[我坚强?!放屁!!`]

 我时常说的坚强,说了就像放屁一样!!`



就一下___就不见了...消失了~~


其实我没很坚强....
就算什么事情,我只会用笑来应付___




其实我很爱哭=(
不管什么事,都可以哭地99





不管看谁的blog `♥
有伤心,有幸福___
我都会忍不住地哭了....


伤心___因为我明白他/她的心情....
所以我也会有想哭的冲动....


幸福___是因为我嫉妒/羡慕 =X
我会念起为什么我没有半点幸福呢??




看了这些.....
就算是不甘心''
我也不能说啥么....


因为__我的命运是那样[=
怪不得谁`♥




我就是常常会羡慕=']
我羡慕有些人可以那么的幸福....


难道我就不能有怎样一点的幸福嚒?
就算是一点点,一些些__我也会很满足=)






我不是怕孤单....
我只是怕寂寞 : X




不管一整天心情多好....
到了我要闭上眼睛去睡了....


我的心事又会来烦我了....
我就会为了这一点又不开心去了~




我永远都要记得一句的是=
要找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___会比较幸福=]]






恋爱__我不在乎了.....
单身__我正享受着`=))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