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哎哟~~更新捏:D

`








筱豹`



哎哟~!!
最近吖

好多人的blog都放这首歌呢,
[好的事情]`

所以我也来放一放xD
爱上了,,没办法╮(╯▽╰)╭
听了,会哭...有感动到我=']

嚴爵-是在飞机上,因为他要从日本去美国...
可是呢,美国那边发生了事情.....
结果他就在飞机上有了一些灵感...
写了这首歌
[好的事情]


厉害 ` 帅:P

改这几首歌><
就用了很多时间吖 /.\11:00AM — 5:00PM =..=
夸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讨厌跟我信息到一半就不回我了!!
严重讨厌你:@
不想写就不要找我,或者直接点....
直接说我烦,直接叫我不要再烦你!!






真的很讨厌你们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我....破产了....:(






最近在网络上买了一些东西....
真的是没有一点钱了/..\''


-指甲油/..\
-假发
-情侣衣
-项链
-豹纹鞋子
-短靴子[宅送的]
-隐形眼镜+盒子
-超靓卫衣


还有还有_______
现在还有6副的lens要买 \o/


严重破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今天家长日哦╮(╯▽╰)╭
米有去><   我很想去的吖!!!
可是...眼睛又红红了TT
如果...如果我[瞎]了><
我宁愿不活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接受男生之前,,问问他...
有男朋友了的,,也顺便问问看他....


: 你比较爱我还是比较爱自己?!


=爱你__酱的男生,要定了.....
=爱自己__这种男生不要也罢了.....
=其他__逃避,,没有固定的答案!!`


就算是回答你了....
也可能只是敷衍的回复你而已!___♥






男生,真的令我严重失望!!! = (


(#‵′)凸伱!!!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