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我恨我自己!!!`:(









我是笨蛋!!
我是傻瓜!!
我是死猪!!
我是白痴!!
我是8婆!!
我是神经婆!!
我是烂货!!
我是死肥婆!!
我是丑八怪!!

我是超级无敌大东瓜!!!!!!!!!!






當一個女人愛你大於愛過自己時,請好好珍惜她....
當一個女人愛你在她年輕貌美時,請好好珍惜她....
當一個女人愛你在她不惜犧牲時,請好好珍惜她....
當一個女人愛你在你面前落淚時,請好好珍惜她....
當一個女人愛你再她勇敢堅持時,請好好珍惜她....
當一個女人愛你在她充滿不安時,請好好珍惜她....
當一個女人愛你在她說我愛你時,請好好珍惜她....


一個女人總是希望以最完美的呈現在你面前...
不惜減肥,不惜美食無法好好品嚐,不惜熬夜陪著你聊天
不惜半夜開夜燈等你回家,不惜等著你一通電話,一封訊息


明明很累了,卻始終有活力的在你面前
明明很累了,卻始終先問你今天累不累
明明很累了,卻始終開著MSN陪著你聊
明明很累了,卻始終要聽你對她說晚安
明明很累了,卻始終想聊著電話到闔眼


也許,你覺得只是一般好朋友,也許,你覺得只是普通關心

也許,還有更多女生對你如此,也許,你已經覺得理所當然


你是否知道,對她說聲早安,她有多開心?
你是否知道,對她說吃過沒,她有多開心?
你是否知道,對她說聲晚安,她有多開心?
你的簡單關心,對她來說是無價....


儘管現在該躺在床上睡了......她卻始終想著....明天的第一句話該說些什麼...
如果你的身邊...有這麼樣的一個女人...請用心的珍惜她吧.....


掛完電話,你看不見,電話另一頭的...自己

掛完電話,你聽不見,電話另一頭的...眼泪。




____米有人会懂的珍惜我的 :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