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有我的寂寞:]





原来,谁都会:[
没有永远 都对我好的...

我想,寂寞也不能再一直去烦你 了~
我不想让你那么的讨厌:[

我应该要谅解 .....:[
还有...清醒!!`

因为我不是谁....你没必要一直陪着我~
虽然我已经跟你坦白 了一切....
你没反应...那也就算了吧 :]

我不期望太多.....
因为我受过伤:[

我会害怕!!`我怕我的痛会重来....
我不想再受伤~~

常常幻想那么多来干嘛??
有谁会知道?还不是在安慰着自己:[

你回复的一些短信...虽然话语没有很毒~
可是我的心干嘛会那么那么痛 ?

因为你的冷淡 :[
你回复的才那几个字~

你干嘛变了??我很烦是么?:[
如果是,那对不起了~~对不起 =[[

我没想那么多~我只是想无时无刻陪着你....
你不能理解 那就算了呗~~

Sorry....我就是那么多烦人~
不小心打扰到你...别生气:[

没有你,我电话很安静 :[
很寂寞很心痛~~



傻婆__清醒啦~~
没有人会心疼你的咧~
自己知道就好呗=]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