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吡卟吡卟我又来噜~~:P







我很爱这一张=3=
永远都爱!!`




哇噻!!`♥
时间过的好快=3=
要开学了噜~~>3<
讨厌的!!!!!!!!!!!!!


假期去了Sunway后就一直在家了~:)
乖没有?
嘻嘻....


这个假期,我最收获的就是在面子书认识到更多的朋友^^
我很开心吖
我才不会那么闷:P


还有还有=]]
我很开心的一件事

看看这篇C: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16984175001515

感觉怎样??
写给我的宝贝爱人
铃铃:3
说实话噢:P

其实我写好了,我有许下一个愿望
我希望可以有20个人按赞就好了....
可是,已经有75个人按赞了噢^^
开心到爆炸=P

虽然也是要我自己去分享下~
以前我叫人帮我按赞....
没有几个人会理我的:(
可是现在~哇哈哈哈,,开心吖吖



还有,最近一直上网......=P
家人都说我上网上到sotTT
有么?
没上网都没有事情做了噜~~~


哎哟~~最近没很开心=(
不知道做么.....
烦恼!!`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