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累死我心中的自己!!`♥







吖吖吖///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整个人累到没有话说啊......


还有,我的[隐形眼镜]坏了T^T
所以啊~今天被逼戴扩大的隐眼去学校...
真的很怕中抓啊~~~~~~
戴眼镜我又没脸见人,,依赖了啦=((
结果回到家,红到.......................................
吓死我 = |



昨天啊,我原本打算早早就睡了嘛~~
12点半就关电脑了~
去收拾书包,我的书包,灰尘多到!!!`/.\

书有些都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结果就收拾到1: 00.....==


就去睡觉了,到了2点都睡不着,
找人陪我,一个都没有理我TT
气死我 :@



——————————————————

有看我blog的朋友啊=D
都一定要帮帮我噢^_<|
——>靓爆时尚屋
去按赞&分享下,感谢你=3=

还有还有,我刚开了一个[专页]
里面都是关于部落格的:D
我很开心,终于开了:P
我的梦想,Yeah^^v


——>超红人气—专属blog

[超红人气—专属ßlog]

去按赞吖
希望可以很成功,^^v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网络上的2位寶唄朋友=))


 苯梦   &
Leeyi Chan


谢谢你们在半夜里一直帮我分享吖....

可能还有一些朋友帮我的,也谢谢你们^^

只是希望这次要很成功很成功....
因为是我的兴趣吖=))



所以,很多东西要忙了....
读书回来都没有很多时间能上网呢>.<

可怜,还是要打理好这些:)


给我一些加油,xD
谢谢=D


加油加油加油!!!`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