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回忆中の回忆.♥

.


今天。



1:30了~

我还是傻傻的坐在电脑面前...


我真的很不想睡zzZ



结果,爸爸睡觉睡到一半~

就跑起来~还开歌/.\

真是的~~安安静静的~也变的热闹了:D



为什么?!!!爸爸!!你要开【避风港】这首歌来听?

TT听到了~我会想起很多回忆的='[




听着它的旋律.♥   真的是会流泪='[

爱的主旋律


爱的主旋律

会想起。去年。12月。我在吉兰丹的时候。
想起你。追求我。我开始慢慢地爱上你。
就慢慢地,为了你,跟他分。而接受你。
想起你刚开始每一天都是对我很好的。
没有一分钟是不理我的。
我知道,以前的你,真的是很爱我的。
你会很期待我回来。因为你想见我。
结果,我回来当天就跟你出了。
第一次的约会。。。。。。。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 ♥避风港♥是我回忆的朋友 ♥
是一辈子的:)


不过·~我接受现在...
我真的不再是你以前很爱的那位.. ♥


总是.想起了,就会哭~
到底.要到几时...才可以不再有这样的感觉呢?



有时...我都给不到我自己答案。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