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太过恨你`恨你不如恨自己软弱`




我试着去努力寻找快乐`
我试着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
我试着自己孤单一个人`
我试着努力不去想爱`
我试着要过得很好很好`
我真的有试着去努力再努力`


我现在很爱单身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去想了`
我现在寂寞到很好`
我现在就只有家人&朋友`
我现在变的很不像从前`
总之,我现在过的很好`


我总是孤单一个人`
我几寂寞我也都可以活`
我要!自足 =]


我知道我可以过的比你好`
我相信!我可以~♥


我想离开这里`♥

去个离你远远的地方:D

这样`我可能会快乐些....♥


我知道,我的记忆里`永远都离不开你...
但是`我相信,我努力`
我的记忆应该会慢慢失去你的踪影

简简单单幸福,
不需要什么荣华富贵。
 
谁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了。
亲情&友情`我都不会被爱的...
有时,真的想,,离开这世界!
我的心事,有些人懂了...
还是一样,继续伤我.....心
如果,我有天真的想不开~
离开了...请爱我的人要记得我~谢:)
我会开心的`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