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能否从来?





今天,我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的心总是好痛好痛!!
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总是会想起...................................................
我总是很对不起自己!!!
说好不再让自己再走去痛苦!
谁....知道:(


今天看了一些东西..........
觉得自己做错了TT


我的心总是败给了我的眼泪='[



一边听着歌........心更痛..............................

【爱】让我害怕了``

所以,对不起!我选择单身....·`




12点了....总是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很寂寞................
但_能想的更多&明白的更多 =]


 
【S.H.E - NOTHING EVER CHANGES】

嘿 不要不开心
我不是要离去
只是那来自远方呼唤的声音
要我 去探头看看生命窗外的风景
我去去就来 你别红眼睛
My love
原谅我太好奇
但世界太绮丽
我怎么能不一一去经历
否则我一定会恨死我自己
Nothing ever changes
请快乐等待
等我绕一圈回来
还会是那个爱你的女孩
一样很容易 感动感谢感慨
你给我的爱 我永远爱
My love
要不是你给我
那巨大的勇气
我怎么会这样相信我可以
随着 梦想留下美丽的足迹
串成了故事 带回来送你
我答应你
等我看够美景 就回来
交给你一颗更丰富的心
END


很好听=]]


这一首歌,,听到我一直哭TT
真的!`以前小时候.............
总是一直听...都不会怎样`
现在`人也长大了........... 
会明白很多事情`
才会有一些伤心的感情:(
才会哭TT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