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真的很需要你们`=]





有时....................................
我会,,为什么我会认识爱??
为什么爱会找上门来的??
我是怎样跟爱情遇上的??
有时,我会忘了一切!
我不知道这叫缘分还是玩笑!!♥


有时,更想从来都不知道爱是怎样的` 
一个人_拥有亲情&友情也是一种幸福吧~~
我就应该知足了吧...............................♥





我跟自己说,以前的`应该都可以忘掉吧~
可是,我逼不到自己去忘`TT




宅宅♥我需要你永远都陪着我`
行么??




我只剩下` 亲情_友情♥
我就只有你们的陪伴C:




我会很珍惜`很珍惜的......
因为`你们是我的依靠 ♥




没有你们..........................

我不知道我会是怎样的了``




总之就是要很感激你们呢`♥
没你们`没我`=]




爱你们........
么么=3=''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