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忘不了`但_始终还是要忘!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
你曾经有很爱过一个人吗??
我会回答:有!我曾经很爱很爱一个人...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
你曾经有很想过一个人么??
我会回答:有!我曾经真的很想他!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
你曾经有很恨过一个人么??
我会回答:有!曾经!!我真的很恨他!
 
我真的觉得我的脑袋里的[你]永远都不会消失...
但是....我慢慢地会觉得`我的心也跟着不痛了....
因为`我懂得清醒`我懂得自己没有必要让自己怎么伤....
我更懂得,分手的伤永远都会有痊愈的一天....
 
 
科学家说不管多么深刻的伤痛

只需7年都会痊愈

因为7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一边

一个旧细胞都没有

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

每过一天

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

总有一天

我会把你忘得干干净净!!



就再也不用一直为你哭哭啼啼了xD

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自己的幸福....
爱是可以让我很幸福的`



祝你:可以更珍惜爱情....


祝福我:不要再为爱情再次把自己弄受伤...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