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鄙视伱恩`!!

 
 
 
 
唉哟~~我真的很讨厌有些人咯!!真受不了!`
 
1.抢我亲人`我爱人`我朋友!!
→请你不要抢我滴东西`人!!
我米有得罪你恩!请你自己要清醒你在干嘛~
没错!我在说伱!因为....我真的是会受不了啊!!
 
2.恨恨跟屁虫啊!!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真的好讨厌噢!
为什么一定要跟人学人呢?!
我有啥么你就要有??酱喜欢学人噢??
所以!我是西北讨厌【跟屁虫】啊!!!

3.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总是人见人爱]!!Fxxx
我知道你很多男性朋友...
但是就请你可以什么事情都不要弄到酱夸张么?
真的是很看不过眼!不是嫉妒!也不是什么什么!
就是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我非常讨厌!!
所以!请弄.......请你明白自己要改啥么吧~!


如我有天想不开想去自杀!!
我想:都是友情害的吧~
才会逼到我酱的!!
不管你有米有看到><
我写出来也是我_的爽!!~\(≧▽≦)/~啦啦啦!!
(#‵′)凸→鄙视伱滴噢!!

希望你努力改吧~:)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