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最幸福的事♥

 

最幸福的事♥




就是我有我爱的家人。 
我很爱我的家人~
总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都是快乐的。=]

=3=



我2姐:)你是我的乖宝宝^^
只有你会陪我聊心事=]]
我爱你♥
我跟你的感情有多好..
这个,大家都知道:]


我的妹妹:)

真的很少跟你合照噢T^T
都找不到几张噢~~
你其实很靓女的..
要慢慢地会打扮噢~
问我,我教你:D


唉~~~~~
很少跟家人拍照=[
可惜的咯T^T

不过,一定有机会的吧^^


爸爸,妈妈,大姐,哥哥,2姐,小妹。
你们都是我の宝^3^


爱你们。♥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