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告诉自己:我不再是软落的!..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懂我的?

我很难理解&了解??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

我心情不好,,都不会有人来给我安慰的=[[


我真的是一个没用到东西....

 不管什么,,我都不显眼!!

想找人....我都是会被冷落的='[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也是一般人呀!不要当看不见我...


—————————————————

TO: 老天爷♥

请赐给我幸福``

行么?

就先谢谢袮了=)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