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 ;





现在 1:00...


爸爸在看 [古惑仔] 的经典系列 x))

我在 写 部落 :))



看了 好多的 部落 ....

有开心 , 有伤心 .....



在 想 ; 我 更新 的 这篇 是 属于 什么 心 呢 ?



我 生日 更加 接近了 。


真的 好 期待 :))




说 实话 , 我生日 好像没有 朋友帮我一起 出去 庆祝 过 ,,

弄的我 现在 又 开心 又 兴奋 > 3<

真的好想 一大班 朋友一起出去 =]






我现在 16岁 ,,


生日一到 , 就是 17 了 ?


正式 宣告 我 成年
了 。 ? =]





时间 过的 好快 ,,


多 3 天 ,


PMR 就到来
了 ,



我没 救
TT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