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我、病了 =(






最近 整个人都 很像很 惨 酱=(


整个人 都 好累、



我生病 了、


没有去 学校 :(


很辛苦 =(


也不再 有人给我 关心 、

和 安慰、



每次 想 写 部落 ,

都要有心理 准备、

因为我知道 、


我一定、

会 哭 。




唉、

不想 说了、


现在我 很 累很累、


怎么办 ?


比赛 遇上了 对手,


不过我知道、 比赛 没有 对手 、


就不是 比赛了o(╯□╰)o


所以、


加油吧↖(^ω^)↗





还有 , 我现在没有时间 看 我关注 的 朋友 更新了、


不过 还是 会看 回去的 =]




赫赫、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