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祝你 :: 生日快乐 =]








今天 , 我用了超小的 电脑来写部落。


就跟 以往一样 、

想起 以前、

每一天 , 跟你聊着 、

一边 更新 部落。


一切都好像好像 。


想起 以前 放的歌 [ 很爱 ]
相信你不会忘记, =)

以前 的部落 , 也只有你懂、

你什么都比我清楚, 部落 网址, 什么密码、

你都比我 厉害 记得 /_\

随便叫你 说出来、打出来、 你马上 就知道了



以前的我、 真的真的很爱你 =]


现在呢 ?

你幸福了嘛 ,  我能说啥 ?



赫赫。


明天就是你 生日了嘛 =3=



生日快乐=DD



我才有酱的力气来为你 更新 。

不过我已经不是你的谁 =]



朋友也很好啊\(^o^)/


还有你还 记得 么,

我曾经说过 我为你 做的 礼物麽 ?


你知道是什么嚒 ? :b


其实是 274 朵 的纸玫瑰 =]]


知道为什么是 274 么?


因为从 12月 15号 到 明天 ,

就是 274 天了 ,

不懂对么 ==

我 数学 不是很厉害 /_\


结果没有完成到、

因为你已经 不属于我的 =[[




还有 ,

今天我去 夜市、

不小心把你 以前送我的 电话吊饰、

给弄断了 =((

我很伤心 =[[

唉 。



对不起、 =[


谢谢你
生日快乐 =D

要天天 快乐啊 、

要幸福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