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怕 寂 寞 ...






很 无 助 。

想 找 人 , 无 人 理 。

电 话 超 安静 。

怎么了 ?


我 是 否 很 烦 人 ?


告 诉 我 好 麽 ?


以 后 不 再 打 扰 、

你 有 你 的 生 活 、


我 有 我 的 寂寞 。



 想 死 !


我 没 有 勇气 !



想 哭、


哭 了 好 久 ,


能 停 麽 ?


好 像 不 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