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傻 ! 了 ! / \









昨天 , 我梦到 我昨天 生日 =.=



过的 好 不开心 ;



梦 里的 我、


没有几个人 陪我 度过 ...




伤心 :((




不知道 紧张什么 劲 /_\



还 梦 见 我 去 上 厕所 有 鬼 ><


Ta 不给我出去 / \


好恐怖 ><


是不是白痴吖我 ? =。=



看太多 鬼戏了 啦、、


证明 我生日 会过的不顺利 ?


怎么办 ? TT



谁要 保护我吖 ><




我不想死翘翘 啦喂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