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部落_音乐播放器=)








看到我上面 的 音乐播放器 麽 ?


想不想也弄一个 ? =3=


很 简单哦 =))



我 =D



进去了 ,


就先选颜色 =)

过后、


Edit Playlist =)

 去
SONG TITLE:
这里 写 歌名 =)

[ 我比较喜欢这个(¯﹃¯), 因为可以自己打 歌的名 ] XD

过后再到 SONG URL : 这里 copy 你要的歌 的网址 =)

多数都是在 Youtube 找的=)

拉上面的 网址 放 进去就好了 =)


过后再到Configure Settings:


这里 应该会自己 调了吧 ? =))



然后 就好了 : 按 Done =)




就会出现 一些 代码 。

再回到你 部落、 到 设计。


Copy 那些 代码  去:

添加小工具—>
HTML/JavaScript:


按保存。

酱就好了 =))



很容易厚~~


可能我解释的不太清楚 ,,
因为没有照片可以教导、
自己 研究下吧、




很久就想写这个 了、

没有时间唉 o(╯□╰)o





一起弄一个吧 :DD




给我个赞O(∩_∩)O


进我O(∩_∩)O



谢谢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