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 9/16 : 出街、外拍变自拍 ==






嘿 ;-)

来更新了 =D



就更新上次出街的吧 , 好久哦o(╯□╰)o

我应该还记得 XD




那天吖 ,

7点多爱人就信息我了 =p

好早 囧 ( 她紧张嘛 XD )




她来我家咯 , 她帮我拉直 头发 =D


O(∩_∩)O谢谢你 , 爱人 = 3=



就酱出去咯 :D
 

我超爱这张 的、 :3




************************************************




到 9点多了 ,


我家 大姐、2姐、小妹 要去 Pasar bagi


就顺便坐 顺风车 去咯 :P



去到那里看到好多人 @@`




我买了 很多 面膜 (¯﹃¯)


开心




过后 姐姐 就载我跟 爱人 去巴士站 


这次她跟她 [亲爱的] 很有缘 (¯﹃¯)


一下车 他就到了 :P


恭喜你们 又见面了 ,



我是 陪 拍拖 的 XDD



上了巴士 ,


就去我们 原本计划 的 [大钟楼]
拍照、

不知道是 拍写 还是什么 / \


因为有她 的 他 在 , 不然 我早都跟你拍很多很多了



结果 只有自拍 o(╯□╰)o



大自然的 都没有 ,

没关系 :))


下次我们 再去蛤


N 爱人

 我真的很肥 / \



结果只是 自拍 , N 普通拍 ==


看照片 :))
 







我爱人很 可爱厚 ? =p
 


|
爱人 (¯﹃¯)
亲我要钱的 XD

啵 ~~ ╭(╯3╰)╮





********************************************



过后、


再搭巴士 =p


我们还看到 有 马来人 去拍婚纱照哦 ~≧▽≦


上了巴士 , 去吃 [没礼貌] XD



我突然 头晕 ==


爱人说应该是 饿到了 , 因为我完全没有吃到一点东西 ...


就叫我赶快吃 ,, (╯3╰)


吃完了 , 又去厕所了 =P



拍照
 







 到我自拍了 =P



不爽 我 O.o 来打架啦啦 XDD



 

奇怪我嘴巴做么每次 酱的 ╮(╯﹏╰)╭



我拍照不喜欢笑の



*感谢 爱人的 电话 O(∩_∩)O




*************************************************



过后 , 陪 去 吊熊 :D



投篮球


又再去 搭 巴士了 =P


等了好久 ==


来了 ,


我们 就回去 巴士总站了 ....




咱们去 唱 K :D



过后差不多 她的他 要回了 ,



6:00



巴士来了 , 他回了 ....



我们 就再搭 巴士 回家



那天 搭 好多巴士哦, 4次 o(╯□╰)o



严重多 = =




*=**************************************************



到家 被爸爸说 ><


真少见 ........


说我一句 : 太阳还没有出来, 就出到太阳下山了都还没有回 ><




哎呦 , 久久一次嘛 XD






晚上又去 吃 KFC :D



很爽 啦啦啦 ≧▽≦




当天 、


我只知道 ; 我蛮开心 :))




感谢你 =)


爱人



[写到很长, 给我个赞] :)





说下、

我严重讨厌 Copy Cat !!!!!!! 


o(>﹏<)o 拜托 , 跟屁虫 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