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 ♥ :)










刚才 看了 这 篇 ::

点击。♥

很赞 !

虽然 我 是 单身 ="=


哈哈、



最近 没 什么 东东 写 ,

生活很 简单 ,


很 单调 。


考完 PMR

想 要 出去 玩、 出去 疯 xD




还有 , 我 换 回 这首 了 :

千与千寻的神隐 - []

其实 会 很 吵麽 ?

我 姐说 很 吵 / \

不是很好 听 麽 ? xD

我很 难 才 找 回来的、

因为 以前 这首 在 youtube 

已经 被 删除 了的、


现在 找到 回来 , 开心 :DD



[]  - 倒数 _ 20天 :))

我 生日 =DD

期待 ! x)




加油 !!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