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 来 , 看好戏 :DD







有米有很恐怖 ??



跟你们讲 ,, 我很爱这样的自己  XP




7月在家没事做,

想不想刺激点 ? XD

想看鬼戏麽 ?

我有好看的介绍 =D

不知道你们看过了没 ...
 





猛鬼通宵陪住你

*蛮好笑的 , 看了心情会特别开心的鬼戏 : D





第2套 :



校墓处

*关于学校的, 看了弄到我去学校都怕怕 ><
这个是真的蛮恐怖的、
我最爱这套 ....




还有这套 ,,


咒乐园

*是说游乐园的、
还有照相机的、
好不好看就看个人咯,
我觉得蛮闲的咯  xD




去看去看 ,
看了跟我说 觉得怎么样 =D

哈哈  XDD





我比赛现在目前应该是 第 3 名了。
可是我要第 1 名吖 ~~

真的很难,
我、以后都不会再参加这种比赛了、
宁愿自己找钱去买想要的、
也不要再这样了 !
现在只想努力到最后 ,

拜托大家不要讨厌我啊 ,

帮我 按赞、分享、宣传、


再帮帮我啊、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







感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