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假期了 。







放假了。


很开心 x )


现在03:00了

没有人叫我去睡 、

=))


最近过的还好 、
只要不去要求酱多 ,
照照镜子、
对自己微微笑 。

重新出发 =)






其实、

我人也是蛮静的、

在 FB 可以跟人家玩的很疯狂、

出到外面看到她们、

原来我连一个微笑都会很僵硬的、

不是我 骄傲、

是我没有勇气对你们笑 。



知道是哪来的 害怕 、




至从你有跟我联络了、
只是比较少。


我变的没有像以前一直写 blog 了、

因为我  无言了、。






我的 部落格 给我弄到越来越难看了><

谁可以救救我 ?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换掉这个黑黑暗暗的背景呢?

不然我每看一次我 blog 心情都会降落。




有 + 新一首歌了 (傻瓜)

非常舒服 。





我好想我的生活可以很充足哦

让我喘气的时间都没有 、

这就是我想要的


XD





我只希望你、叫我傻瓜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