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说 一些无聊的、 =3=








不懂做么 , 就想来更新 。 = )




说说昨天 , 我们一家人去吃 KFC 呢 、
奇迹 O_____O

哈哈 , 其实是因为有它的礼券啦 XD
不然应该是不会有酱的机会 的、


不过这次吃到我蛮怕的、
饱死人 ._________.
哈 !



————————————————————



说说今天吧 ,
10点酱就起来了,
超级睡不够 .....

肚子就跟我痛 >____<
害我睡不够 、

就起来刷牙洗脸咯,,
当然 , 过后就是开电脑啦 XD

玩玩下 ,
5点了 _______

爸说要带我们去吃 庙 请吃的、
我们都不想去啊 /______\
爸爸就说我们  罢架子  = =

算了咯 , 结果还是没有去到 ; D



————————————————————



晚上就跟  我家靓宅  去普渡咯 ; p
西北开心 啦啦啦

我化妆下 , 爸爸突然说 , 哇 、你化妆的啊 ?

不要化到我不认得你噢 、 = =

有很夸张厚 ~~ ?


过后看看 , 我又弄到自己变到很成熟了 >_____<
妈吖 , 没办法 , 岁月不饶人 XDD


我都觉得自己穿到很夸张 .______.
算了, 特别一点嘛 =3=



没有很多人 ,

走走一下也就回了 ,

我不想回的吖 TT


结果 , 哎哟 ~~

回咯 ;p


卸妆 __ 脱lens __  吃东西 XD

再上下网 , 写 blog 下 ,


现在要睡咯 ^^




晚安 、 吖哈哈




PIYAN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