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 昨天 :D













Yeah ^.^v


昨天有去到 IOI 的普渡咧~~
开心到啦啦啦


[为什么我们这里人去普渡都酱开心的 ? O.o ?
其他大地方是没有人去走 的、 除非 ( 好 兄 弟 ) ]

= =|||




哎哟 ~~



不过我的眼睛就要受苦了 =(
明明红红了,还照样戴 lens /.\
自己找苦来受的、
唉。



第一次去 IOI 的嘛 XD
所以才会酱想去 x J

没什么打扮 、
因为跟家人随便走走罢了~
不然我还想弄卷发 的 、 x )


就戴一个 [豹纹眼镜]出去噜~~ ^~^
豹纹吖 、我滴最爱 !!

 去到 、
原来是这个样的 、 : P
哈哈`

走啊走 , 看布袋戏 xD
算第一次看 >v<

蛮好笑的、



过后就去看项链 ....
 1 条 RM 12 、
 2 RM 18 ....

划算  XD

就跟 妹 合买 。


买到自己不太喜欢的 、 =(

没办法咯 、 让自己喜欢的给别人 `~
有些人嘛 ~哎哟~唉。 ~  =3=


很多帅哥美女 XD
看到都羡慕 啦 ~~


去坐着咯 ,
我们都想吃 烧鸡翼 : 3

哥哥就问 、
谁要去[ 叫鸡 ] ?
我们全部笑翻天  >v<

哈哈,
结果我就跟我姐去[ 叫鸡 ]咯~~ = = |||

吃到爽  啦啦啦




吃完酱就回家了噜 ~~


到家 、lens 出来咯 ~

自己都吓到 , 超级!!!
妈吖 >__________<

救命啊 ~~~~~~~~~~~~~~~~~~


痛死我 , 很辛苦啦喂 ~~~~~~~~~~

今天去学校又戴 ~

反正都红了 ,  /.\ 

啦啦啦_______: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个人头像]
好喜欢这张 噢 >o<
下假睫毛 很 明显 、对不对啊 ?!?  XDD

化妆要多多 + U 咯  :   )

化到美美吖 : D


 ————————————————————




现在 很多人的 blog 都放 :

这首 -[如果有如果]  ;(


唉。

酱我要换了咯 :P

我喜欢不一样嘛 =D


还有我发现怎么有几个人

有一篇 blog 写 的那个  什么什么我爱你的 、

跟我写的一模一样 的 ?? XD

哈哈、



就写到酱噜 ~~

)





piyan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