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如果我能幸福、那该有多好 =)











好闷吖 :(

假期没有的去走 :(

怎么办 ?? :(

不像 其他人、 唉 :(








天天一样 的节目 = =

不会闲啊  ?!








星期 4  要陪爱人 去拍拖 =p

我就要当电灯泡 咯   XD

不过有我家 靓仔陪 [◡‿◡✿]

应该还 OK 的 !










现在天气好冷 T.T

救命啊 :((

下雨下酱久 ><



也让我想起 、

你是多么的怕冷 吖 xD

一下子就会手 冰冰 了

我每次都会很心疼 : (




你 现在 好 麽 ?

幸福 了 麽 ?

呵呵 、

应该吧 =)





还有 ,

明天 国庆日 呢 !

也是我家 的 老虎 仔 滴生日捏 、 xD

哈哈 、

请不要说我幼稚 吖 =p

我庆祝很多年了  XDD

4 只 都很 卡哇伊 捏 、 :D




今天应该会 放鞭炮 吧 ?

没有人带我 去倒数 :(

我的生活 就是酱 简单 、

不会有什么节目 出现 的 = =

已经 受够了 。

以后大了、 要去哪里就去 哪里咯 :D

那该有多好



 
*很少看到这样的我 =)
当你看到我这样、
那是代表 , 我很开心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