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 想你了 =(









明天
农历 7月 最凶 . /// .

我、


怕怕吖 /_______\


保佑 保佑 ♥




还有 ,

今天买新的隐形眼镜了 噜 ,

酱我去学校就不会眼睛红红了 ...

最好是咯 = ]



明天考国语

我一定是不会的 、
(◡‿◡✿)


算了 。




还有我要 去参加  照片比赛 咯
: D

拜托 到时
要 Supp0rt 我哦 !!`♥




还有 ,

最近有一个人不理我 ,

为啥 ???


唉。



=(



弄到我严重不开心 =(


你一定不会知道的 、



猪 佬






要睡了 ....

安安咯 =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