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你爱我 , 我自然也会爱你吖 (◡‿◡✿)













呵 、


今天一口气 看完我关注的 部落 XD

不要嫉妒吖 :D


每 1 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看看 , 哇 、 3点钟了
(¯﹃¯)

也太多人写 部落了吧 、(因为太多天没来看了 )XD

应该是说 , 我关注的太多了 / , \



没关系 , 我有的是时间 。\(^o^)/

我不像有些人 , 关注了你 , 不会去了解你的 、

哎哟哟 ~ 放心 : 3



我不是酱的人
[◡‿◡✿]



 嘻嘻、





刚才去了普渡 x ]

爸爸自己 载去的、

我们半句话都米有说 嘿 (◡‿◡✿)


站站着 、看了 2个小时酱 = =

是累到的咯 、一直站在原地 = =

过后要回了 、

去买 章鱼烧 \(^o^)/

爸爸买到 2盒 :P


回到家 , 吃咯 `~~~

哪里知道是 奸商来 的 、

问题出在哪里 我就不说了 、

再说我会很没有面子 的、

因为是我开口说要买的 、= =



榴莲就丢 榴莲 啊 !!

就 丢 啊 !!!

算了 , 说说气话 、

 死奸商 、祝你天天 出门 都下雨 吖 !!

开电都会 被 电 sot 啊 !!

永远 没生意 啊 ! !

看你还做什么生意 !!


 哼 ~




明天陪我家靓宅 去拉 头发 =3=

我也想啊 ~~ 存钱 存钱  =         ]    xD




没什么话好 说了 、

只想说
 得不到的 爱 ,, 才会 珍贵 ♥♥
 
你知道的 = )



PIYANO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