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 倒霉 + 我不想被怀疑 :(













嘿 !!`





来更新了 :)

说说,我考试了。



今天第一天, 中3 试考 。


我还很高兴的、
因为今天考华语吖~
我对华语有兴趣罢了 =^=


结果,昨天的 墨汁 刚买, 一半 =(
钢笔新买、给墨汁弄到黑黑了 .
昨天眼睛痛,早睡 , 8就睡了 .
今天还会睡迟 /.\
结果,到了学校发现带到梳子 ><
那个装墨汁那些的 纸袋 破了 TT

怎么那么衰啊 ?!!!!!!


哼 ~


华语有些难有些容易噢 :P

如果没有 60,我死了算了 XD

 
()


我突然想起小学 =)
不过是一个不开心的回忆

让我来说一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忘了是5年纪还是6年纪 ....

我考华语,

我竟然会觉得好容易 ,

因为我真的只看的懂华语罢了 xD

结果交上去了

老师进班了

我还很期待,想知道老师觉得我们考的怎么样

因为我蛮有把握的、 因为容易 x J

哪里知道老师第一句是说


她怀疑这次考试有人作弊

因为那个人在这张考卷竟然考到了 80 分 !!

也就是   A   .

大家都不知道是谁

我也蛮想知道


结果老师叫我出来

叫我考过 o》《o

我的妈吖 /______\

原来老师怀疑的那个人竟然是我 =((


我就去考过

我真的好想哭  TT

为什么老师怀疑的那个人是我 ?

难道我没有考 80 分的权利 ?

我没这个能力麽 ?


然后 / 结果 就不说了 。



现在弄到我什么分 我都不在乎了 、

反正大家都不相信我有酱的能力 =)

对麽 ?


算了 ,  呵呵





所以我现在才要求酱低分嘛 =3=

60 ,

没有的话

我可以跳岗 !!


因为我什么科目都不会 、

只有华语我看的懂  》,《

哈哈 !!



在礼堂真的很闷咯 TT


突然一边想不开心的童年

一边想 [一定要爱你]

我爱你一定爱到花都开了 鸟儿把歌唱
爱到牛郎织女为我们点头   xD


所以就把之前的 [决定] 给换了 ...

=)





过了不久 ,

哇、

放学了哦 ?

感觉好快吖



天天都能酱就好噜 ~~ /_____\


哈哈




写到这咯 ,

=)


 
伪装 。快乐 =)






PIYAN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