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看开点:D我快乐多了:)






人,寂寞`孤单`自卑。
真的是会想要自杀的么??

我,真的很想啦啦啦啦!!



爱情,让我想自杀......
友请,也让我想自杀.....
亲情,更让我想自杀......




我真的受够了!!!
活得那么不快乐~我也不想的啊!!




不知道怎么了.....

今年啊~
我总是讨厌很多人...:(
不知道是因为你们真的让我很讨厌...
还是我成长了~明白你们的幼稚了~
或是我变了T^T

可能,你们更讨厌我吧...?:)






最近啊~真的时常看到别人分手:(
我都会去看谁谁谁のblog更新了~
我有关注的:D我都会去看噢=]
我喜欢听听别人的心事...了解下x)
可是,看到有些很甜蜜,有些就....
还会看到很多人都分手了:(
真的替伱们感到伤心T·T



我啊~其实不用担心自己不幸福の...
只是幸福时间还没到~ 

因为吖~幸福,要来...我都随时欢迎:))


幸福!!我等你~~~~~xD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