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真正的_朋友``

 
 
 
=3=






哈哈~谢谢你们吖:)

其实,我不只在学校哭过这几次...
是很多次了~只是有时会被你们发现到~

就今天...我连续哭了5次='[

可是,哭完了我会觉得开心多了&清醒多了=]
你们不要生气我今天在学校不跟你们说我干嘛哭噢~
因为我怕我说了...我会再继续哭多67..8....

世界上,最让人想哭的话是[不要哭]
你们一直酱说...我都要哭了TT

哈哈~还有,你们一直说搞笑的东西逗我笑xD
哈哈~不笑都不行噢 =p

谢谢你们吖=3=


[我哭是我想起某某东西`某某事情]

所以C:
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咯^3^

 所以``
不要担心我跟谁谁谁什么什么噢xD

还有`我今年有变到怪怪的><我也觉得~
你们千万不要讨厌我噢:(拜托~~


我们8姐妹一起已经3年又5个月了噢:D
一起出街过`一起庆祝生日过`
一起吃`一起玩`一起 上课`一起逃课x]
还有还有:[一起中抓]xDD 哈哈~8个x)
哈哈哈~想起以前很开心恩:))

我有时会幻想``
以后我们结婚了是不是我们来当姐妹呢??:p

哈哈^^

8姐妹同心噢=]]


最初的我们————最终的我们=']


谢谢伱们<3``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