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笑着看自己:)

 
呵`今天还是一样の寂寞:)
几时才能没有这样の寂寞呢??
我都很期待...我期待以后の我=]]
 
我真的很笨吖><""
什么什么都不会吖='[
改部落の歌都很有困难哟T^T
一首而已!就一首!!
都用了好久の时间噢/.\""
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没以前の容易!
+了一首[我很好]...
我很喜欢の一首歌 :
很坚强似的:D
 
【`我很好`】
[其实
没有睡不着
偶尔跟月亮和星星吵闹
爱上云 爱上风 爱上满地草
不会觉得孤单到老

记不得你的笑
你给的问

会一直往大海里奔跑
以为海能把

拥抱到天角
却没有温度
祈祷

没有你爱
知道
没有你在

每分每秒
没有烦恼
开始学习在黑暗里睡觉
也不会因为害怕难熬

没有
在 你
没有
爱 你更
你每年每月都往哪跑
虽然
还是会想念你的
可是现在
已做不到]
 
 
还是爱听歌...
还是会哭...不管啥么歌??
寂寞听歌就会哭:'( 
 
哈哈~今天拍戴假发来拍照噢xD
哈哈哈哈~~笑死我~~很好笑啊!!!!xPP
不知道会给人家笑么???
我`无法想象!!哇哈哈xDD
 
刚刚吓到我噢T^T
眼睛突然蒙掉...
我很怕我会瞎掉=[[
因为刚才真的不是普通の蒙啊~~~
我の眼睛要永远永远都好好噢!!!
唉~~怕怕><"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