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因为·我是白痴,白痴是我!!`♥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对我不理不睬!!
好吧..!!再说也是没用!
只知道,你以后也会有一样的感受吧!
被人当透明的!!`你会很开心么??!
如果是...你爱的人酱子对你....
你感受会如何??:(



我还是很喜欢看回去上次跟你聊天的内容..
我看,就只有我才会酱笨笨傻傻吧...?
把当天聊的内容当宝 ><""
要笑自己就笑吧~~
因为,以前还比现在更傻呢.....


可是,你一直对我冷淡..TT心痛能怎样?
还不是一样,不能去烦你吵你....
怕你再一次的不理我:((


要是一切能从来~~
我也会更改对你的爱:)
爱就是爱...我也不明了~~



还是保持现在酱的状态吧~
我不能说啥么....


因为我是白痴,白痴是我!!`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