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一直希望的奇迹:[发生了]=']



 



♥`他和她已经分手两年了。
     两年来他每天下班都习惯性地打开她的博客,看看她一天的心情。
     她有时高兴,有时悲伤,有时失落......
     他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不做一点评论,甚至删掉了自己的浏览记录。
     直到有一天,她博客上挂满了她的婚纱照。
     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车到站了。
     广播响起:请各位乘客带好您的贵重物品下车。
     他拉起她的手对她说:“走吧,贵重物品。”


♥`地铁里,爸爸抱着一个大号的哆啦A梦玩偶,儿子手里抱着一个小号的。
     儿子眼馋地望着爸爸手里的。
     爸爸说:“乖,别闹,这是给妈妈的。”


♥` 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发上。
     面无表情的抽着烟,突然他开口了:“喂,我说,我们想这样同居两年了,你不觉得厌倦    吗?”
     她停下了正换着拖鞋的手,转过身愣愣的看着他:“你说,什么?”
     他还是一样面无表情:“我说,我厌倦了。”
     她的眼泪流了出来,无助的背过身擦拭。
     一个温暖的身体突然抱住她:“不如,我们结婚好吗?”

♥`男孩结婚后对自己的妻子比结婚前更好。
     一次聚会,朋友笑他:怎么结婚了还那么腻。
     他讪讪地笑着说:“结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会对她好,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结婚后,对她好的男生越来越少,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不让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幸福。”
     说完,所有在场的朋友都沉默了,没有嘲笑,只有敬佩。


♥` 丈夫在床边护理即将临盆的妻子。
     妻子问丈夫:“你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
     丈夫:“如果是男孩,我们爷俩保护你;如果是女孩,我保护你们娘俩。”
     愿意和你牵手走完一生的女生是你的天使,天使是用来守护的。


上面的...很幸福~
为什么我却得不到幸福...??♥
:(




还是要多多努力吧~~



昨天,你突然来找我聊天....
我吓到了><
因为你曾经[锁掉我们朋友关系]

很突然....
因为,你曾经很讨厌我:(
因为,你曾经觉得我很烦:(
因为,你曾经说了很伤我的话:(
因为,你曾经很狠心的对我...
         不管我怎么求你回来:(
因为,我们曾经的消失过:(

因为我!曾经很爱你!!♥``


唉~~不再想了...得伤。:'(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