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你会爱我么??`

 
 
 
 
 
真的彻彻底底对你失望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因为分开久了,你脑在想啥么,我都不了解了~
我连你为啥么不理我,我都说不出原因。
我没做错啥么吖...我啥么都没弄到你,
可是,为什么你可以要理我才理我?
没需要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难道我在你心中没有一定的
位置
?
很想听听你的答案...♥
还是你一直以来对觉得我不够好?
可能你怕你朋友`你哥哥`你姐姐说的吧~
你害怕他们说回你曾经不开心的曾经吧...?


可能我是真的很```很没用!!!

你害怕他们提起你曾经有
酱失败
老婆??
如果是,我没话说吧.....:)

因为这是事实!`


可能我没这个本事去你姐姐吧.....
我不像她,我一开始跟你姐姐是完全不认识的!
更不像她跟你姐姐有聊不完的话题....
因为你听话`你太听你姐的话了~~
以前你就把他们当宝了,说到完.....
我就是没有这个本事去讨好你爱的朋友们♥
是我的失败!!`



我眼睛真的很痛
~~~~!!
坏掉了TT
原本是
一边红
罢了...现在变两边了:((
我真的很怕瞎掉><
那我不是不能再看到你了?我不要啊!!!

我现在要好好的照顾我的宝贝眼睛啊!`

先不戴隐形眼镜先....
要快快好噢C:

我又生病了:(((
还有,+上我刚才又想起来一些事情`
又哭的很厉害:(
酱要怎样好啊???????
我又那么的爱哭.....
你又酱不理我:((((((
呜呜呜~~~~~~`♥



原来`暧昧真的是比恋爱来的幸福.....♥
不过,我不配拥有:((
 
我注定1个人-------> I Love Piyano♥(:

从现在起`我真的只要爱我自己罢了.....
因为爱自己不会受伤,爱你`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