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爱听歌:)





今天很寂寞噢><
又生病~真的很辛苦咯:((
没有你的安慰,你的关心~
就只有关心我的朋友来慰问我罢了~


今天想写出来我现在常听的歌C:

这些都是我现在常听到...
歌词看了,会伤心:(
幸福的`伤心的...
=[[








文筱芮- 那个


吕雯 - 爱你

梁心颐(Lara) - 小树

田馥甄(Hebe)-受伤

徐良& - 好听

思小妞-泪滴

田欣-

徐良&小凌-321对不起

郁可唯-暖心

何润东&景甜-好好就好


还有什么歌好听吖??
谁可以介绍我?


去我的FB跟我说...不然很闷:(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177031738 

我滴面子书=]]

谢谢`
没人理我也没关系啦啦


*不知道你有没有时常来看看我,
只想跟你说,祝福你`幸福=]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