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干嘛当自己是笨蛋?`







很多人都说,在一起时,当你是
分开了`当你是啥么?是...
♥`

没错,我现在可能就是你心中的那把草吧~?
我也不会怪你...我只会笑自己!!`:(


不是我愚蠢,,是我对爱认真!!`

不是你的...只是我们不适合`~~

不是我不再爱你,只是没机会再拥有你`...

要不是因为你`!快乐&伤心....
的滋味是啥么,我也不知道~

要不是因为有你~我不会成长&长大!!`

说完一句_全都是因为你!!`




有人说, 要忘记一段旧恋情><
就一定要有一对新恋情=]


就会忘记你了!!`♥
`=]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你当时又来**我?
你说你要不太美`不太丑`不太肥`不太廋`不会烦你的~
请问,你找到了吗???
为什么我怎样都没有嫌弃你!`
为什么你嫌弃我??!
人没有10全10美!!`♥

你觉得我不完美`那是正常的!
如果你一早就觉得我不是你想要的类型!`
你干嘛还来**我??
当你要我为你改时!`
你有没有想过`你又为我改过啥么?!



如果我真的为你改了~
我变完美了~你觉得我还会选回你么?
你真的觉得你够完美了么?!

我没觉得你完美过`
因为那是感情!
我会慢慢接受....


重复♥`:不是我不爱你,而是你不珍惜!!`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