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绝望の一天

绝望的一天~你走了~
离开我了~我不习惯='[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的~
我没办法了~我真的没用....
我想跳海,我想跳楼,
我想自杀!!!!!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真的没机会了吗?
我们の回忆呢??
你忘了吗??我什么都做了~
不管我多努力~都没用吗?
你都不会看见吗??
我真的很没用~='[

我照顾不到你了~
你冷我也给不到你温暖了~
什么事我都帮不到你了~
我要怎么办???
谁来帮我想办法???
你真的不会回来了?
不要!我不要你离开我!
求你快点~快点回来我身边~
是我最大的愿望~快点实现!!
拜托.拜托~

现在天气好冷~一直下雨噢~
还淹水噢~omg!!!
阿真啊~你怎么回来啊??
下雨了你要怎么回来啊??
拜托~不要下雨了~
阿真真一定要平安回来噢~=]

我真的好想再叫你老公!
我真的好想再叫回你吡~
真的不可能了么?我の心好痛好痛=[
你对我说过太多承诺了~
我才会舍不得你离开!
我要你回来!真的很难吗??
求你求你求你~拜托...

我の心真的好累...好累..了!
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会等你!等你~等你一辈子!!!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