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是大笨蛋!!!

你说了~分手~
是代表什么??还要爱还是什么??
我求你了~是我笨还是什么?
你变的好快~我都傻了~
以前の我们算是什么??

我在学校哭了4/5次~
你永远都不明白我为什么哭~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哭的怎样!
你说我没给你自由~真的是这个原因??
那你为什么还说爱她呢?
你在玩我??我深深的爱你~
得到的却是这个??
我不明白你~一开始干嘛跟我在一起?

我求了你很久~我都觉得我笨~我傻!!!
我没办法~我真的很爱你~
你让我看到你跟别的女生聊天·
我没说什么~你每天跟她聊天~
我算是什么??你不要我了~就可以酱?!

终于!你说可以跟我在回一起了~
可是你说不想给其他人知道~
你要全部人懂我们分手~
是为了什么??
原来跟我一起是酱丢脸的~

我笨我笨我笨我笨我笨我笨我笨!
我傻我傻我傻我傻我傻我傻我傻!
我到底要怎样?!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酱对我??
酱我以后什么都不管你了~

不要再酱对我了~
曾经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我就只好默默の爱你·=]
老公~我爱你~❤
还是一辈子滴!!

❤yin×love×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