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失落の一天

今天在学校很想吡吡噢~
一回到家很开心的~可以跟吡信息~
结果~原来吡的姐姐不喜欢我的!
我伤心的不的了~=[
呜呜呜呜呜~不知道哭几次了!
我真的酱惹人讨厌?!!

我今天一整天都不开心了~
心情不是很好~=[
他却不知道=[~怎么办??
现在不知道要怎样了~
只好什么事都放在心里~
不敢再要求他什么了~
只要他没离开我就好了~

我真的很爱你~老公~~
我不想失去你~寳唄吡~
我...
真...
的...
很...
爱...
你...
吡...~~❤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噢~
○●木啊~~~~❤
老公要比赛了~加油哟~
也要小心点噢~=]

阿爸阿哥的伤要快点好噢~
我们要开开心心一起过年~
阿真也要回来噢!~=]
我爱❤藕❤~家人~
我爱藕滴❤吡吡❤~
我爱我の❤朋友们~❤
胜过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