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告诉我,我做错了么???

我到底又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今天??
你说你忙...然后又说是骗我的..
说你今天不想信息~
为什么???我又弄到你什么了么??

不管我多努力...你都不会看到吗??
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是爱我的?
当你说你骗我的时候...
你知道我の心有多痛吗???
我眼泪真的是马上留了下来...

是我的错吗??还是你今天心情不好?
你心情不好我会陪你呀~~
你忘了你还有我吗??我会陪着你啊~
我真的是没用~什么都安慰不到你?
对不起~~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让你心情会不好~让你不开心=[

你可以答应我吗?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有我在...我爱你!!!
我不要你有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我是你老婆勒!我真的很伤心~~T^T

老公~我爱你~不会变~
我什么都做了~=(
请你不要再次离开我~
我真的好怕~我不要再酱了~
我要你永远都陪着我~
永远!永远!我就够了~~

我在你身边就是要让你开心,快乐啊~
怎么我好像没用的??
我の心真的好累了~
但是我知道我还是要爱你!
不可以放弃对你の爱~
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变的~
相信我!!老公~我爱你~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