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不错の一天

今天8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是阿真真当兵的第1天^^
3个月噢~好久~快快过噢~
真~你万事要小心哟~加油~=]

今天跟他出~1点多酱出~
就去唱歌~1小时~18块~=]
他给我情侣链~^^美吖~
他又帮我进10块电话钱~
然后唱完我们就去买KFC...
20多块噢~=[贵!!!

接着我们又回去唱歌噢~
==''唱很多次了~唉~~~
又酱倒霉噢~小间的没了~
就只好选大间的~2小时!
就60块了~老公啊!!!
你怎么酱舍得啊?!!!
有的上网~=]我们一起上~
你洗掉了一些东西=]
谢谢你~不过我忍不住又哭了~
对不起吖~=']     ×呵呵×

今天没什么开心的~=[
唱完就去等巴士了~
回家就闷闷了~
叫他陪我聊天就真的酱辛苦?!!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失望啊!

这几天就要早早睡噢~
不然睡不醒就惨了~~
唉~没阿真真陪我睡了~
会不习惯么??
不过有阿丽来陪我~

不知道明天他会叫我起身码?
我要爱你一辈子!真的~
不骗你~老公~muack~❤
老婆爱你~直到永远~
^^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