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担心の一天

今天没有读书=]
哈哈~开心~\(≧▽≦)/~啦啦啦~~
不过在家也是闷闷的噢~
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老公又不想出~~失望...
我很想你吖吖吖~~~~

今天闷闷~就读回去一些信息~
有发现一封信息~好开心哦~
是老公25/12/2010   ❤圣诞节❤
1:00 am写给我滴^^
是我们第1次约会的第2天~
你发给我的~我很喜欢~
我1看我就会很开心了=]

:宝贝,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我不知道你今天为什么会说分手,
但我还是知道我要爱你一辈子,
一辈子都牵着你の手,
一辈子都抱着你,
我不要你离开我!
我这辈子一定会和你走下去,
如果我做了什么事是你不喜欢的,
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为你而改变的,
宝贝~我们以后都不说(分手)
这两个字,好吗?
宝贝~你是上天送给我最好の礼物,
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你~
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宝贝,我爱你~~
让我们永远都在一起吧^^

哈哈~我觉得我好幸福噢~❤
可是老公刚才打球受伤噢=[
我要哭了啦~~~='[
老公说脚受伤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爸爸,哥哥,吡吡都受伤了?
要快点好呀~~不要让我担心!
拜托~拜托吖~=[
唉~~~~够力噢~~

明天又要读书噢~
要早早睡~~=]
跟自己说~~晚安~❤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