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 の一天

好久没写了~=p哈哈

我们现在幸福吗??
我蛮幸福滴^^❤
谢谢老公回来老婆的身边~
还是很爱我~~我好开心~
我爱你是真的~不会骗你的~=]

我最近换班噢~讨厌!!
死人学校!我闷闷到傻了~
都不想读书了噢~=[
可以吗????

要新年了喂~~好开心~
阿真真~你要回来了~~
太好了~可以见到你~
我们又可以一起弄美美^^
一起拍照~哇~想到都开心~

我16岁了~有成熟一点了吗??
好像还是笨笨的我???
可是还是16未成年=p
有的傻就傻~怕以后没机会x)
哈哈~

我爱我の老公❤恩×吡吡×
哈哈~好好笑O(∩_∩)O哈哈~
幸福吗??嘿嘿~~~~❤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喔~吡吡
谁也离不开谁~呵呵...>.,^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