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简单的一天 ♥








友情 , 其实不必太攻心计 

要知道 , 能结成 ''朋友'' 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我一直以来都很珍惜 , 我能拥有。



爱情 , 我不想了 .....................

可能也只是暂时的吧 、哈 

那个曾经我以为能一辈子的幸福已经消失了、回不来了

他是属于她的  



亲情 , 我不明白问题出现在哪里 ....

越来越大 、'' 爱 '' 就少了吗 ...?

能同一屋檐下 不是应该珍惜的么 ?   
 
这是 缘   




最近都在烦着应不应该停学的事情 ,

因为我也怕后悔 , 加上 大家的劝告、

我应该怎么做这选择呢 ?



我的 知识 、学历、沟通语言 、沟通能力

永远都是我的 绊脚石 .

什么都不会 , 怎么找工 ?

所以我害怕 . 却没人理解 。




我很羡慕 天生白皙肌肤的人
我很羡慕 天生头发就直直的人
我很羡慕 天生 就 很 靓女 的 >w<


我就是那么的 '' 黑 '' =(
小时候太好玩了、常常跟哥哥姐姐跑出去玩 XD

我天生头发就是那么的 弯 那么 卷 .....
是遗传 , 所以我会比你们需要浪费钱来 整理 头发 ..=X
请你们不要嘲笑我 

虽然我天生的样子不是很好看、
但我会 后天 改变 到 漂漂亮亮 的 =D 加油  




最近都睡眠不足 T3T 
读书天、最多睡4个小时 
最少 只睡 2个小时半 XD

不要说我变态 XDDDDDD

其实我很喜欢酱的生活XDDDDDD

哈哈哈





又换了歌曲 XD

感觉又很不一样了、很喜欢    








夜了、小心 , 啊飘飘在你 四周围 X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