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粉豹纹 -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D

-亮晶晶-

Photobucket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 爱我 , 就请你维持一辈子 , 不要半途就落跑 ♥ 3 ♥






XDD XDD


 最近真的爱上了 blog :-)

xD



可能是因为豹纹背景的关系 3

 

哈哈哈 XD

部落这东西真的好好哦 , 可以自己布置自己喜爱的:D


发明 部落格 的 好聪明 ^v^



部落 万岁 !! ↖(^ω^)↗


---------------------------------------------- ^  我是不起眼的分割线 ^ --------------------------------------------- 

昨天我家果果才从 香港 返来 XDD


它马地、他好爽 =0=
 




                               带了一些 [东西] 返来 XD




还有注明 !! = =  正宗的 老婆饼 XD

这个是 迪士尼 的手表 :3 一个港币 :: 300++ $$

马币 :: RM 100++$$

好恐怖的价钱啊 ~~~




果果还买了3个 =  3 = 

 看不是很清楚的价钱 XD

它马地 漂亮 の 价钱啊 /ω\



果果会买回来 :3
           是不是因为太爱我们了啊 ?? 嘿嘿嘿

啊哈哈哈 奸笑 XD

如果我带出去的话 =v= 你们不要打枪我啊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 的啦 XP







------------------------------------------------- ^  我是不起眼的分割线 ^ --------------------------------------------- 




 昨天拍的照片都很满意 ^_______^v


谢谢啊靓宅的电话 [站住] XDD


[昨天一次过穿 5 件衣服来拍照,,哈哈]


 幸好没张的效果都不一样 ^______^



                              我要赶快买架电话啊θ︵θ
 

好阳光 有米有 有米有 ?! XDD
 
嘻嘻嘻 vv

最近拍的照片都不用 Edit =P

哈哈哈、说到完、其实是我家电脑的美图秀秀坏掉了 XDD

哈哈哈



现在我说说我每次是怎样拍照 的XD

-XX-

                             我只是分享而已 , 表批评多多啊  





                  * 要拍照的时候 , 当然是化下妆 , 戴下lens,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囖 :3





 * 服装最好是穿一下比较亮色的衣服 ,酱才会比较好上镜!:D


 嘻嘻 我好稀饭这张

                     一直好想拍像酱的照片了 ,结果每次拍都不好看的=(

                               可是这次好意外的 =D

                      衣服美美、头发美美、妆容美美、隐眼亮亮的^________^

+ 上 我 的 招 牌 嘟 嘴 XDD


                            最重要的是我 看起来 好 cute 哦 :P
 

 哈哈哈 我好自恋下XD 不要打我


* 选择拍的地方一定要有阳光 !! , 千万不要在室内拍 :3
所以我常常都是在门口拍 或者 厨房门口附近 XD 那边比较多阳光 , 亮 !! : D

 * 咔嚓的时候啊 , 注意啊 . 镜头稍微拿高点=] 有看起来小脸的效果哦 ! XD



 没想到真的拍到我酱瘦小 XDDDDDDDDDDDDDD

嘻嘻嘻 ^_______^v
再一次的原谅我的自恋 , 不要打我   xDDDDDDDDDDD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 照骗而已 . 我真人很肥的=)





 哈哈哈, 我说完你们一定觉得我很讨人厌的T^T

可是我只是分享而已啦 , 不要太认真


纯粹娱乐你们罢了 XDD

谢谢 观看 
:D




拜拜 ~ 赞 个 才 走 的 才 是 乖 宝宝  =3= 

卟乖的 , 嘿嘿、我会
 

囖、



 嘻嘻XDD




PIYA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